close

我老婆她之前是個千金小公主,我們在交往的時候她本來花錢就大手大腳,她也的確很有能力,岳父的財力更是我們的家的好幾倍,但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她的企業去幫助我,而我老婆在生小孩後的月子中心也是自己挑,自己付的錢,說實話我有點慚愧,自從買了房子後,我整個花費習慣就比較保守,不會跟她一樣,後來生小孩需要的花費我也盡可能全額支付,當然她要額外給女兒的一些東西或才藝課程,需要先出她也會先出,我們在財務上來說其實沒有誰管誰的錢,就是大家都付出一些,但她之前總是說我沒辦法給她足夠的安全感,因為我工作的關係,她有時候都覺得我把錢花在應酬,其實現在有了女兒後,我少了很多飯局,也幾乎沒有再請客,我都會說我有女兒要養,開銷很大,盡可能推掉一些需要付錢的局,當然有一些大客戶就真的比較沒辦法,所以她有時候罵我的就有些不合哩,因為她根本沒有真正了解過我的工作。

 

在這個月她就像變一個人,會主動幫我熨西裝,甚至會主動問我說什麼時候回家,可不可以陪她去哪裡,彷彿回到新婚的時候,我也藉著一些機會問她,現在的想法。我比較印象深刻是這段:「我不想離婚了,很抱歉我那時候任性了一些,只是希望你向我低頭認錯,但我仔細想一想為什麼要你認錯,錯的是我們的媽媽不願意理解,而我也覺得我需要更有耐心的去解決我們之間的矛盾,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感情都可以很融洽,不要在吵架了,女人何苦為難女人,既然我愛你,我也會愛你的母親,只是我們需要更多的溝通。」

 

所以這幾天看她的看開,我很欣喜的跟蔡老師報告,蔡老師說她也會越來越愛我,說我會越來越有感覺的,至於離婚的問題應該很快就解決了,吵架的次數少很多,但是因為我們現在疫情,就沒有回我媽家,不知道之後見面是否真的有改善,還要等待之後見面的狀況,但是目前的相處氣氛都還可以,希望等這個月做完後可以真的恢復正常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賽思心靈法術 夫妻和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物館達人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