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在網路上看文章,無意間發現夫妻和合術,可以透過法術、符令等方式讓兩人重修舊好,因為我真的不想跟我老婆離婚,明明彼此心中都還有愛,為什麼要傷害彼此,為什麼不能夠好好相處,後來我就連絡上賽思心靈法術的蔡老師,他陪我聊很久,很清楚我的狀況,我也不是故意要跟老婆吵,而是我覺得我在我媽跟她之間我不知道怎麼抓平衡,然後看到孩子擔心受怕,我內心也很難受,我想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,但是我只是希望老婆可以多了解一點,多願意溝通一點,大家各退一步,後來蔡老師其實透過我們的照片點出很多問題,讓我覺得很準,包含我們有一些價值觀的差異,老師都有很精準的點出來,就好像真的現實生活上認識我們一樣,覺得很神奇!

 

後來我就決定做賽思心靈法術的夫妻和合術和鎖心術,費用42000元,這比我之前做的法事費用都要高出一些,但是我看網路上很多都要破十萬,在比較之下,這價格應該已經算便宜了,所以我就試試看,老師說會連續施做一個月,這幾天老師都會跟我聊一下關於她的反應,目前是還沒有看到太大的改變,但至少她不會再講話激我,用酸言酸語的態度對我,這幾天維持分房睡的狀態,自從她跟我說要離婚,她就都去陪女兒睡,不然就睡客房,把主臥大床留給我,可能因為我真的太高吧,她覺得其他床都太小,但是這種感覺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孤獨,我很害怕她真的就要離開我的生命,希望這個法術能夠改變我跟她的關係。

 

我真的不想讓女兒失望,讓她經歷父母離異,我真的不希望,而且她跟媽媽長的特別像,我知道我如果真的離婚,我一定也會受不了的。希望她的心可以再回到我身邊,能夠跟我一起找方法,一起面對生活的大小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夫妻 感情 法術 法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物館達人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