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們的感情日漸升溫,我和老婆的性生活也比過去更加美滿,她更放得開,更願意跟我嘗試許多不同的方式,我們可以一個晚上做4次,就算做到天亮她都覺得還是依依不捨,最近看到老婆很多不同的面向,感覺又重新了解她了,她的自尊沒有像以前那麼玻璃,講話更加圓融,在外面更願意當面誇獎我而不是損我,另外她對於女兒的教育也是提升許多,雖然我們有時候還是會把女兒送去我媽媽那邊顧,若遇到真的不太合適的方式,她會跟我媽溝通,並且一起討論怎麼做才不會造成女兒不好的影響,她也會努力我媽可以多分享一些智慧給女兒,我媽有時候也會想一些手工藝可以帶著孫女一起做,這點讓我是覺得很欣慰,至少他們現在都是比較能夠理性溝通,她也不會在女兒面前講我媽怎樣,而是說要敬老尊賢,可以跟阿嬤學習,對於以後會很有幫助。

 

然後我們之間也從做法後幾乎就沒有吵架過了,只是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小摩擦,但是我們都會理性的溝通,不會再有人身攻擊的,女兒也感覺我們的感情有變好,後來就在上上週,發現老婆有了,懷孕三週了,我覺得超開心的,而且我相信這時候的到來真的是很好的事情,我老婆說:「能夠再懷上我們的孩子,我很幸福,一定要好好的愛他。」女兒知道也是非常期待這個弟弟或妹妹的到來,我內心也很感謝上天給我一個禮物,最重要是改變伴侶跟我之間的關係,讓我們真的重修舊好,更加的緊密,並且可以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,可以陪伴孩子一起健康長大,這段時間我內心也變化很大,也許這就是對我的課題,但我相信我應該度過了最不好的時期,現在工作更加的穩定,公司這邊也持續再擴展,因為疫情不用常常出差,很多事情可以用視訊跟通話解決,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在家裡陪伴老婆和小孩,真的非常的感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夫妻生活 感情升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物館達人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