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婆跟我媽的關係有了很奇妙的變化,就是我們上個禮拜回家的時候,我老婆竟然還記得我媽的葉綠素吃完了(這是她跟我講離婚前的時候知道的,但當時兩個就已經對彼此有嫌隙,而我不管怎麼努力調解都調解不過來,我實在也努力過了。

 

而在賽思心靈法的法術開始做了之後,她開始會在一些小事情提到我媽,還會關心老人家,然後接著上面說的,我們上週回家的時候,她對我媽竟然笑著微笑勾住我媽媽的手,我媽媽有點傻眼,但是她覺得眼前的這個媳婦好像有點不一樣,後來我老婆竟然自己要跑去幫忙煮飯,但是因為她平常也很少下廚房,主動請我媽媽交她做一次我喜歡的菜,她希望之後可以做給我吃,當我聽到看到,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兩個有說有笑,心平氣和的完整各種菜餚,我們大家都吃得很開心,我爸問說,這個媳婦沒換過人吧,怎麼這次回來差那麼多?我說我也覺得很神奇,也許是開竅了吧!

 

後來我們要回家的時候,她也是勾著我的手跟牽著女兒一起離開,更是露出久違的微笑向我爸媽告別,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,在車裡我忍不住詢問她:「老婆,你這次很不一樣你知道嗎?我很高興看到你跟媽破冰,你真的都還好嗎?不是刻意裝的吧?」而我老婆用了羞澀的臉回答我說:「因為愛你,我知道我也要學習跟你爸爸媽媽相處,不然為什麼上天要給我一個那麼完美的老公,我知道之前自己的脾氣很倔強,你總是忍耐我,幾乎每次都是你跟我對不起,但是我自己卻往往拉不下臉來,後來我其實在看到女兒課本提到平等的議題時,我突然有很多想法,我為什麼不能試著把你爸爸媽媽當做自己的爸爸媽媽,其實我在我爸媽眼中也是一個懂事貼心的小孩,那為何在你爸媽面前我不行,所以我才想要試試看。」

 

我忍不住吻了她,好在女兒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,而我突然有種幸福感湧入心頭,我覺得這一切都像是童話故事一樣,她怎麼可以變那麼多,但我真的非常開心,她讓我知道我真的沒娶錯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博物館達人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